子非

你永远是那只自由不羁的小麻雀

吃了两天粮的我好开心,第一次看到加勒比海盗居然有这么多粮,泣不成声 因为加一爱上了船长,还记得当年拿着mp4跑去店里专门下了加勒比海盗1-3,半夜躲在被窝里看,沉迷于大海的惊涛骇浪和船长的潇洒身姿(我不管我就是粉丝滤镜)中。内存不够,都把这三部放了好几年,一直舍不得删去。 这世界有谁能抵挡住自由的诱惑?没有人 所以我一开始就爱上那个站在一艘破船上意气风发仿佛整个世界都在他脚下的船长了,就算他一年不洗澡,邋里邋遢的,剑法也很烂,还很怂,但我还是爱这个又骚又浪的老麻雀。 因为他美(小麻雀美颜盛世),因为他放荡不羁,因为他就是自由,因为他就是海盗! 加5里的麻雀已经老了,他穷困潦倒,醉醺醺,但是他还是过去那样机智,用衣服做稻草人欺骗了小亨利,用鲨鱼做引擎。
可以看出片方是想让年轻人上位了,几位老船长都被削弱不少了,杰克也没有了前面几部的长远布局。
但是,当他重执黑珍珠,去赴天边的约会时,他还是那只自由不羁的麻雀!

所以萨拉查对小麻雀一眼荡魂,看到沧桑的老麻雀还是穷追不舍完全就是应该的嘛
想吃这对的还可以去看看萨拉查的另一部电影《夜幕降临前/当黑夜降临》,b站av1170681 (●'◡'●)ノ♥
向我们的船长上贡小心心(。・ω・。)ノ♡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