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

【袭吞袭】520贺

虽然本命cp是袭吞,但是关于袭吞的东西实在是没怎么写,520的小甜蜜必须是我本命的¦•ˇ3ˇ•。)
这个段子来源于我的寝室号,如有巧合,绝对是缘分233
吞佛今天早上刚起来就收到办公室一位学妹的信息。
“学长,我们主任的寝室号是多少呀?我要把u盘给她。”
吞佛和办公室主任同期入学生会,深知此人嗜睡如命,现在肯定还没起,难怪学妹会来问自己。
“520。”
“学长,我也是!”
学妹秒回。
吞佛看到消息愣了下,马上就反应过来。他强忍着把学妹拉黑的冲动,只是回了个微笑。
然后吞佛就遭受了狂风暴雨般的消息来袭,都是询问办公室主任的寝室号的。
吞佛直接退了qq和微信。
女孩子问就算了,男生也问,难不成宿管阿姨会放你们男生进女生宿舍?
吞佛无奈地摇了摇头。
不过,今天是5月20日呢,的确是告白的日子。
吞佛又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给置顶的老师发了条信息:老师,今天他们都问我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的寝室号,您知道吗?
然后忐忑不安地等着老师的回复。
老师很快就回复了两条信息
“他们问这个干什么?”
“520”
吞佛忍不住偷笑出声,迅速回了一句:“我也是”。
吞佛做了坏事似的马上按下了锁屏。
今天是告白的好日子不是吗?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