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

电影版跳跳街尼普cut观后感

想不出标题了,就这么着吧
怎么说呢
说尼普不喜欢汉森宝宝是不可能的。汉森宝宝太可爱了,正直到天真得可爱,努力勤奋,青春阳光,俊美纯真,勇敢果断,我完全能理解当年全美少女为他疯狂。但是这个角色太不现实了,正如尼普所言,这就是欺骗,是一个骗局。而尼普不仅要一遍又一遍地将这个骗局进行下去,欺骗因为这个角色爱他、他也感激着的粉丝,他自己也很长一段时间被这个角色束缚住了。到后面,剧情也越来越福利向,汉森这个角色也变了味,越来越失去本身的活力。他不厌恶汉森,他厌恶的是这种卖人设欺骗粉丝的商品行为。
如果尼普不爱汉森,或许就不会参演电影版跳跳街。最后汉森牺牲在了自己最热爱的事业上,与最爱的朋友一同闭上了眼睛。这也许是汉森最好的结局。这也是尼普能给汉森最好的结局。
看了好多集的汉森宝宝,我越来越爱他了嘤嘤嘤
如果我是当年在电视上看汉森宝宝做任务的少女,再次看到汉森宝宝出现在银幕上时,我肯定会哭出来。这是我青春时期的梦啊,无论我现在多大年纪,我在这个梦前也依旧是那个为了他担心受怕、疯狂的少女。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没有不会醒的梦,这不是船长的奇幻故事,最终也要和汉森小王子说再见。
愿我的汉森小王子百岁无忧,愿我可爱的尼普幸福安康。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