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

和小沙子相亲相爱的小男孩

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其实我就是墨西哥往事里卖糖果的小男孩
我一开始就看上貌美如墨西哥朝阳的小沙子了,故意撞到他,推销我的糖果。虽然他很不耐烦,还是给了我钱,真是好人啊!
再次看到他,他似乎看不见了。
我做了他的眼睛。
但我还是不敢杀人。
纵使我在墨西哥得街头已经看过太多杀人的场面,我还是下不了手。
他为了我丢下枪的时候,我下定决心,要一直陪着他。
他凭借声音射杀了跟踪他的人。
那个旋转,像展翅的飞鸟。
我拿上装备和他一起赶赴市中心。
看他脱下外套,慢慢穿上装备时,我感觉,我看到了电视里变身的英雄。
他让我快走。
就算知道他枪法卓绝、机智聪明、有勇有谋,我还是很不放心,看他戏耍了那两个守卫,我知道,他有把握的。
我要去开我自己的车来带走他
等我终于找到我的车,开过来救他时,我远远看到他躺在路中央。
我的心脏似乎被死神攥紧了。
然后,他抬起了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
政变失败了。
这个国家的未来也许会更好,也许会更糟糕。
不过,这一切都与我无关,我会和小沙子相亲相爱共度此生。
                            ——迷妹的自我修养:敢于大胆脑补代入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