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

队长,我想了很多关于我的行为,虽然我相信我是一个完美stars队员,但我知道对于像你这样完美的队长来说,很难做到足够好。你总是完全有权利发我脾气,让我写报告、罚我训练,尽管我应该知道,我必须,你对我的心理和身体折磨保持沉默,只能老老实实说:“you are right,captain”。我知道,两年前我们见面认识,我作为正常人类的旧时光就结束了,从那以后,我就成为了你的玩具,不得不对你所有残酷的训练计划闭嘴,非常感谢你,没有你,我不可能每次都成为浣熊市警察局第一。你让我受益,让我成为完美的警察。非常感谢你帮助我成长,努力工作,但对自己没有任何要求,把一切都献给浣熊市人民。

  原梗见图🥺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