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

【邪教cp勒萨罗(玛丽号的大副)x小麻雀】现代au 慎点

小学生文笔,主要是因为之前答应了 @Three·平平淡淡才是真 ,拖欠了好久😂还有 @Tokiko_时子 姑娘

勒萨罗觉得自己的脖子痒痒的,他睁开眼睛,往斜下方看去——
挺直精致的鼻子搭在他的肩膀上。
小心翼翼地转动头看去,浓密卷翘像中国小扇子似的睫毛正挠着他的脖子,也挠着他的心脏。
勒萨罗盯着对方看了好半天,这才想起到底发生了什么。
顿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勒萨罗是一名海军,退役后就跟随船长阿曼多·萨拉查成为了为国家工作的赏金猎人,一帮深爱大海的男人几乎扫荡完了这片海域。
在他们要扩大领地时,遇到了竞争对手——罗盘公司。
罗盘公司成立很多年了,仗着自己财大气粗、后台硬,得罪了海军不少次,他们非法生意不少,自然也包括绑架少年威胁少年父亲交出研究成果的事。
勒萨罗看着少年的侧脸,叹了口气。
他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感谢罗盘公司,还是要斥责他们。

他在望远镜里看清楚罗盘公司的标识时,一位少年张开双臂向小鸟一样飞入了他的镜头,白色的衬衫,灰蓝色的头巾,少年人修长矫健的身躯。
他忍不住移动镜头跟随少年移动,最后定格在少年飞至船尾,一跃而下,身姿优雅,似一尾海豚。
心脏被狠狠开了一枪。
“开过去,那个少年在向我们求救!”船长的声音惊醒了他。
勒萨罗终于反应过来,少年张开双臂是在向他们求救。
不愧是他们的船长啊,反应就是快!
他们的船是跟随他们一起退役的军舰,虽然改造成了民用的外形,但是内在仍是军舰。罗盘公司与他们沟通失败后本想硬来,看到他们亮出的武器,只能退后了。
他们迅速向少年靠拢,派出小艇救了少年。

感谢上帝将少年送到了他面前。
“我叫杰克·斯派洛,谢谢你们救了我。”勒萨罗用毯子裹住浑身湿透的少年时,听到了他清脆稚嫩的声音。
和他想象中的声音一样。
只是,杰克的故事,比他想象的更精彩……

斯派洛这个姓,并不出名,但是他们海军却很熟悉,因为格兰特·蒂格是海军历史专家,同时也是他们海军的顾问。这位专家在研究庞塞·德莱昂时,发现了庞塞·德莱昂的墓,正打算上报国家,不知道罗盘公司怎么得知了,就绑架了他的儿子,威胁他交出研究成果。
杰克就是这位爱德华·蒂格的儿子,被绑架后他就想尽办法出逃,之前几次都被抓回去了,幸好这次遇到了他们。
说完自己的故事,杰克垂下了头。
勒萨罗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见杰克的睫毛上挂着水珠,颤颤巍巍。
路过杰克家所在的城市时,可萨罗送杰克到了家门口。
勒萨罗转身打算离开时,杰克拉住了他的手。
“不进去休息一下吗?我昨晚可是听到你们今天放一整天假的!”
一片狼藉。
杰克不知所措地站在门口。
军人的直觉提醒勒萨罗:屋中不对劲。
他连忙拉过杰克的手,迅速向停放的车子跑去。
身后打开的门内传出一声沉闷的机械音,滴——
勒萨罗将杰克扯入怀中,捂住了杰克的耳朵。
整个大脑被庞大的爆炸声占据了,似乎还要钻出大脑,太阳穴被顶得发疼,眼前一黑。
他晃了晃脑袋,尽量让自己的大脑清醒点,眼睛终于看得清东西。他顾不上脑中的疼痛,打开车门,迅速把杰克塞了进去。
剩下的,勒萨罗记不太清了,他只记得自己驾驶汽车闯了好几个红灯,一路狂奔回到码头,看到熟悉的制服后他就晕过去了。
不过,现在能看到如此安然入睡的杰克,是不是说明一切无事了呢?
感谢上帝。
勒萨罗衷心地祈祷着。
愿我能与杰克一起走完此生。
tbc

评论(7)

热度(15)